好久沒上大賣場去買一些生活用品和吃的,今天去看到【戀松鶴】有機綠莊園咖啡(掛耳咖啡包及奶精冰糖攪拌棒各10份x3盒共各30份)促銷折扣

看好多人都在買【戀松鶴】有機綠莊園咖啡(掛耳咖啡包及奶精冰糖攪拌棒各10份x3盒共各30份),我想應該是不錯

當然我還是照例,回家上網先看了一下,看到【戀松鶴】有機綠莊園咖啡(掛耳咖啡包及奶精冰糖攪拌棒各10份x3盒共各30份)的售價,居然更便宜!!(買多更划算!)

沒錯,就是要在MOM顧客服務O買,他們比較有保障,而且也很划算,還有7天滿意保證!

【戀松鶴】有機綠莊園咖啡(掛耳咖啡包及奶精冰糖攪拌棒各10份x3盒共各30份)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,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,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



商品網址:

【戀松鶴】有機綠莊園咖啡(掛耳咖啡包及奶精冰糖攪拌棒各10份x3盒共各30份)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1974045&memid=6000007638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品號:1974045


  • 100??灣種植有機咖啡
  • 自然農法栽培, 健康沒負擔
  • 榮獲中華有機協會有機認證書
  • 接單現烘,品嚐黃金賞味期
  • 輕鬆享受咖啡洋溢的幸福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戀松鶴由來:

松鶴部落起源於台灣中部的部落村莊,以前又稱為『古拉斯』部落,原音沿用於日據時代之『久良栖』,松鶴部落早期為泰雅族原住民聚落,「德芙蘭」是松鶴泰雅族人之地名,意為水源豐沛土地肥沃、適合人居住的地方,光復後因大甲溪常見很多白鷺鷥棲息在松林間覓食,遠望有如白鶴在飛舞,故更名為【松鶴】。

在這片原始的部落中,肥沃的土壤及甘甜的泉水,孕育出台灣在地的咖啡果實,也成就戀松鶴台灣精品咖啡的美味。



美好早晨的開始,手搖研磨咖啡豆的香氣,淡淡咖啡香渲染整個空間,手沖香醇咖啡,濃郁香氣繚繞四周,戀上一杯咖啡為幸福早晨。

新鮮咖啡豆,扮演出香醇靈魂關鍵角色,烘焙深淺如鑰匙般開啟咖啡層次的味蕾,研磨粗細與器材相輔相成孕育香醇美味關係







注意事項:

1) 咖啡豆屬天然農產品, 會因產地,季節, 烘焙度及沖泡時間,溫度而影響咖啡因之含量.

2) 咖啡烘焙後,還會繼續排放二氧化碳,袋子如有膨脹屬正常現象.

3) 稍深焙的咖啡豆表面上會有均勻散佈在豆面的油, 即時上不是油脂, 而是一種看似油脂的水溶性物質, 可以在水中溶解.

是咖啡豆正常的散發.

4) 產品經拆封後, 即無法退貨.

5) 開封後請放置在密閉的玻璃罐(最好有單向排氣孔), 並避免陽光照射.

6) 請盡快在賞味期內飲用完畢, 才能享受美味口感, 請勿放進冰箱冷藏或冷凍.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10包, 每包10g (+/-5?x 3盒共30包
每盒內含10包奶精、10包冰糖、10支攪拌棒
精美禮盒包裝, 送禮自用兩相宜







【戀松鶴】有機綠莊園咖啡(掛耳咖啡包及奶精冰糖攪拌棒各10份x3盒共各30份)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1974045&memid=6000007638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【GMP BABY 東京西川】防水尿墊(3款)





【COTEX嬰兒床保潔墊】換尿布也可以使用的防水尿布墊(止尿墊 隔尿墊)





【富達康】純棉嬰兒超大號吸水防水隔尿墊(男款-女款)





【ENJOY101】矽膠布防水止滑隔尿墊(M-50x70cm)





【MAY SHOP】嬰兒純色包邊隔尿墊尿不濕





【ENJOY101】矽膠布防水止滑隔尿墊(L-2件組)





【ENJOY101】矽膠布防水止滑隔尿墊(L-60x90cm)





【ENJOY101】矽膠布防水止滑隔尿墊(M-2件組)





【DF 童趣館】防水透氣嬰兒防濕隔尿墊-保潔墊(共3色)





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

開箱文,優缺點比較,超值推薦,促銷商品,網友最愛商品,超值商品,網友推薦,心得文,試用文,分享文,好用,評價





7535C8409050550D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顧客服務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hhjuk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